Wednesday, March 22, 2006

但願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我想知道自己會不會再心有疑慮,
或許我總是太專注以至忽視該有的信仰。
或許一直以來我追求的不是該是我得到的東西。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或許我們有天不是對方最後的那個人,
或許我們之間能說的也只是零零碎碎的隻字片語。
靠著默契走過無數風雨,雖然我們兩都很硬。

我想我是錯了,我一直讓自己在感情中學著聰明,學著保護自己,
學著防衛別人。相處需要學習,但愛一個人不需要很聰明,只要真誠。

我不想被你看出我很愛你,但其實我只在處罰自己,不肯相信眼前
的美好,我相信你也清楚這些,感謝你給我這麼多時間,等我一直等我。

春暖乍寒的天氣,我還學不會抽離感冒的心情,
但清楚知道心一直都有你的位置。
希望世紀末拉著我的手的人依然是你,
希望時間能將心裡的那滴眼淚擦去。

有一天我能完完全全的接受,相信你是上帝帶給我的福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