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我的人生20問

1. 你最糗的是哪件事?
加班加到天昏地暗,好不容易從椅子上爬起來,
卻被在場所有男同事(現場居然都是男同事)看到白裙子上
一大片突然來訪的大姨媽 想死!

2. 最喜歡的運動?
  空中踩腳踏車.推薦給想瘦小腹縮腰提臀緊實大腿的部落
格好朋友們!
 
3. 最喜歡的電影?
  目前想到的是「match point」以及「烈愛風雲」
 
4. 最珍藏的東西?
  現在
 
5. 最不滿意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哭著跑開…
 
6. 最想去的地方?
  never never land 一個單純美好的小地方
 
7. 最大的夢想?
  帶全家人到處去旅行 / 找到我愛也願意一輩子疼愛我的人
 
8. 最感謝的人?
  家人和自己
 
9. 最希望獲得誰的肯定?
  自己
 
10. 請選出一篇在部落格中自己最喜歡的作品?
  台北人愛台北
 
11. 有一天,你不幸漂流到荒島,若你只能選擇帶三樣東西隨行,
你會帶哪三樣?

  帶著換洗的衣服、帶著寶貝兼僕人以及
來往荒島—台北的機票數張
 
12. 最喜歡別人稱讚你什麼?
  聰明可愛特別天真有想法宇宙無敵美
 
13. 最不喜歡別人對你做什麼事?
  欺騙
 
14. 最討厭別人說你什麼?
  沒有耶(因為都不是真的 哈)
 
15. 最驕傲的事?
  不會讓父母擔心
 
16. 最後悔的事?
  國中時被尾隨的大學生亂摸一把,居然沒踹他旦旦
 
17. 求學時代印象最深刻的事?
  忘記傳播理論要期中考,沒準備也不打算瞎掰,直接不去考,
後來被連當兩學期
 
18. 希望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如何?
  對我說,沒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19.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
  秘密!
 
20. 最受不了別人何種不良的生活習慣?
  碎碎念!

以上的答案就像人生一樣,隨時會變的喲!
歡迎大家來串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