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Love & Peace

『生命極大的部分是過程,而目的地往往只是一瞬間。』
為了到達一個理想,我們忘了沿途的小小浪漫。
我們想要快活,卻忘了慢活也可以活的很好。

每天你跟誰競爭? 追逐於名牌、錢財
那滿足感只是一瞬間,但你犧牲了多少?

我不會唱高調,所以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我常常活在幻想的國度,常常想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

我希望這個世界是公平、善良的、笨一點也沒關係
電視新聞影響我們太多,讓我們的價值觀變的很糟糕
別人是在瘋世足,我們整天圍著立法院
政治人物不像政治人物,主播不像主播
笑貧不笑娼,名模把自己搞的跟賣的沒兩樣
美麗的東西不應該這樣被糟蹋
如果我是殺人魔,我會把這些人幹掉
可惜我的世界沒有殺人魔

時代的腳步快到我們忘了浪漫這回事
歌不像歌,廣告倒是很廣告,人們繞著行銷原理團團轉
乾脆把電視關掉、收音機關掉,打開電腦網路上身
即時通訊一聲嗨,忘了自己身在何地
交友相簿一打開,忘了身邊躺了何人
然後世界再度多了解釋、謊言,像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了
我也救不回我的世界了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享受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過程
不受打擾,讓我能夠認真的對我週遭的人好
讓幸福的青鳥,不是只存在我的童話中
讓我的世界不是只有我在努力讓他恢復原貌
讓生命的意義就是在發現生命的意義

Wish love & peace can stay here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