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好感覺

燈光四射迷亂我眼睛,舞池的妳越跳越帶勁,
時間每一分一秒似乎都有個頓點叫我靠近你。
我灌了一大口黃澄澄冰涼,人群在眼前穿梭,眼底只有妳。

我像個獵物,情不自禁隨你擺弄。
搖擺搖擺,心跳如低音大提琴低沉有力 碰撞。
我分神聽心底的聲音,妳大笑看我的傻樣。

我們不是陌生人嗎?這一刻怎麼感覺手心濕了。
我們不過相處幾分鐘,妳卻在我的原則上自由走動。
像是刻意做給另一個他看,而我只是一個架上的零售品,
不負責所有的銷售,買不買憑著一股好感覺。

妳要我放膽愛,但妳的好感覺似乎是一個想忘記誰的念頭
我還沒ready也不想惹一身腥,轉身
留下爛醉的妳及灑了一地的即食品。

No comments: